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新乡主页问答我的手掌经常出现脱皮现象,这是银屑病吗

我的手掌经常出现脱皮现象,这是银屑病吗

2024-09-19 15:04:13·1回复
952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最近发现自己的手掌经常出现脱皮现象,有时还伴有轻微的瘙痒感。我想知道这是否是银屑病引起的,以及应该如何处理。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卢晓燕

卢晓燕主任医师

新乡市中心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擅长皮肤、性病科常见病、多发病、部分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,擅长痤疮、荨麻疹、湿疹皮炎、皮肤癣病、化妆品皮炎、带状疱疹、白癜风、银屑病等常见病以及尖锐湿疣、非淋菌性尿道炎等性传播疾病的诊治。对中西医结合治疗皮肤病性病疗效显著,熟练掌握电灼、冷冻、皮损内注射等治疗技能,尤其是在治疗尖锐湿疣等性病、痤疮(青春痘)、白癜风、银屑病、疣、斑秃等多种皮肤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深受患者好评!

脱皮是银屑病的常见症状之一,但不一定就是该病。请尽快就诊皮肤科医生进行专业诊断,如果确诊为银屑病,医生将制定相应治疗方案,包括局部护理和药物治疗,以缓解症状和减少脱皮。此外,保持皮肤湿润、避免刺激性物质和适当锻炼也有助于改善银屑病的症状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